公司簡介

世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(Centur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, CDC)成立於1993年,是由經濟部主導,結合台灣龍頭企業共同合資所成立,其主要股東成員包括東元集團、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、台新集團、新光集團和富邦集團。世正開發為台灣領先之產業地產開發商,結合旗下子公司世誠營造、捷正物業管理與世華開發,提供投資開發、設計營造、物業管理與產業規畫之全方面產業地產開發與顧問服務。

世正開發長期配合政府推動高科技產業發展政策,以發展環境友善項目推動經濟與科技發展、提升台灣人才儲備與吸引外國企業投資。在台灣,我們以產業園區開發帶動產業升級;在海外,我們開發先進的工業基地,提供完善的投資服務,協助企業開發海外市場,是企業在台灣深根發展、在亞洲展翅翱翔的最佳夥伴。

南港軟體園區為世正開發在台灣產業園區開發領域的旗艦項目。南港軟體園區是台灣知名的智慧園區,使用面積超過61萬平方公尺,容納超過400家科技企業,多家跨國企業的區域總部均設於此,如:雅虎(Yahoo)、惠普(HP)、台灣高鐵(Thsrc)以及聯想(Lenovo)等;同時,南港軟體園區也是三大產業育成中心的所在地,園區內員工總數超過4萬人,年產值達350億美金。

在海外市場的部分,世正在菲律賓開發的蘇比克灣工業園區,是為了協助台灣企業順利出海而設計的。在300公頃的園區中,主要的入駐企業有緯創、東隆、東元、泰林、日立(台灣)與台安等,這是蘇比克灣當地投資額最大、創造最多工作機會、貢獻最多產值的工業園區。

近年來,世正開發將發展的觸角延伸至整個亞洲,包含台灣、菲律賓、越南與印度等地。我們希望透過開發更多的科技園區,讓世正開發在產業發展領域的專業,能夠為合作夥伴與客戶帶來更高價值